close

 7894564531  

2015年月日




2015年9月13日

今天下午老爸爹開車載我(當導航員)和兩位妹妹去【建國科大】宿舍,結果老爸

爹開車到半路上要我開車到建國科大,可是我在路途中發現不少貓的屍體,我卻心

理思緒決定要不要下車,結果我也沒下車,因為家人在車上,我看了後視鏡車子很多,也開了很快。

 


 


2015
年9月10日

今日下午1:20分左右在后科路二段的高壓電塔旁路面上,發現羽毛,停下迴轉,下車

看到鴿子被輾成……當然是移動它,上車後繼續前行又發現麻雀被輾成……一樣是

動它,又在五哩巷發現麻雀被輾成……還是移動它好像不能只這樣,喚起人內在

本質,這點很難,如果每個人都很有愛心,我就不會發現動物被輾成......屍體在

路面上被汽機車輾過,老話一句:對人類只有充滿失望感。事出必有因,有因必有果。

我必定要對動植物做出更偉大工作與愛護,成立協會、法律、團體、基金,可是我

一個人無法完成,注要保護動植物,更難比創業,這要全方位喲!!!

 




2015年9月5日

下午1點左右在132大甲交流聯絡道路與外埔農場十字路口前,一輛休旅CRV,撞到鳥兒並輾過

鳥兒頭部(親眼目睹人的視而不見,繼續往前開),眼睛都出來逛街,因為很血腥,我就慢慢

停下,並抓起鳥兒放置車踏板上,並觀察鳥兒頭部全部粉碎掉了,於是回到家,找草、樹

枝,還有一顆樹,使用草、樹枝包裹鳥兒屍體,放置在一顆樹上並固定(下風處)樹葬。

 


 

2015年7月16日

我上晚班時發現地上的麻雀被輾扁了,我竟然用手撿動物屍體安葬祂,用

樹枝挖,埋好(上班期間)

在大學期間的我或畢業後,我一直感受與體驗生命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而我偶然體驗到我的生命終點,那一瞬間感受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目睹

與直覺力(心)能量光球(ORBS)與生命之花的序幕,就此展開,生、

老、病、死,是生命中必定的過程,愛和心,愛是真理,心是本質

感受與體驗生命真正的意義是【愛是真理,心是本質】▲ 生命之花 ▼

從此就食素,造就心本質,散發同理心,撿動物屍體安葬祂,心就

會讓我自動自發,積極、動力,用愛感動全世界

 


 

2015年7月13日

今日下午3點在7-11取貨(3C網購),往大甲方向,在月眉路上(甲后路和

甲后路938巷十字路口前)發現柏油路上一灘血,一具成年貓躺在路上,可想

而知,我往後看,沒車時立即打頭燈逆向停車,下車移動貓到我的機車上,找

樹蔭埋藏祂,在路途中有人在後面跟著我,於是我停車在路旁了,原來他

是……,後來這位先生主動去買鏟子,因為我說:以前都用樹枝挖埋動物的

屍體,這位先生很有信用買鏟子回來了,後來有一位阿婆出現,不可以埋

動物的屍體(阿婆的荔枝園),於是去別的地方找樹蔭埋藏祂,後來這位

先生也跟著來埋動物的屍體在樹蔭,完成了,我離開現場前往大甲

 

 


 

2015年6月20日

 

人類是很殘忍又暴力的動物,明明看到道路上有動物死屍,竟然直

 

接開過去,輾過,小動物的屍體,內臟噴出來了,屍體是扁的,還得

 

要我移動動物的屍體到草叢,【太平路】道路上移動

 

動物的屍體(不計其數次)我家人知道我有在

 

做這件事,我朋友全部不知道。

 

我做任何事情,不需要別人認同我,這是我無所畏懼的自以為是

 

 沒錯,我的人、事、物非常主觀,別人人、事、物非常客觀,公私分明

 

朋友(友情)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這事就"志同道和"我非常歡迎指教我

 

【沒有愛心的人,我是永遠連看都不想看你,你以為你是誰,

 

內心的直覺一直告訴我"愛真理心本質"

 


 

2013年9月17日

 

下午我有一種念頭想去后里85度C買布丁奶茶,屁骨還沒坐熱,我爸

 

就打電話(手機)給我,問我:你現在在那裡,我:我在后里,爸:

 

去載婷婷回家,

 

我:好,我先回家拿安全帽,我在回家路上【公安路和中眉路

 

十字路口離20公尺±5公尺】驚見貓咪被粉身碎骨(肉餅),我直覺立即閃開,

 

『心想:這遇到我能避免?不,這在考驗我的愛心與分別心,結果我一直

 

騎在左轉在直行【1000公尺±50公尺】,再靠右直行,

 

那時心想:能不能出現一塊小木板,那時在路邊東張西望找小木板,然

 

後在一座土地公廟右後方發現一塊

 

小木板,我就把小木板撿起,放置機車上,馬上迴轉,找貓,我就逆向

 

停車加打頭燈(那時是白天),就把

 

小木板對折兩半,用來擔貓咪的屍體,之後到對向車道水田,但找不到

 

合適安葬貓咪,然後又在路邊東張西望找塑膠袋,發現餘水桶的塑膠袋,

 

用來放置貓咪屍體,就直接回家,找香蕉樹下挖洞安葬貓咪.

 

祝福揚升!在去接妹妹回家.

 



2013
年8月19日

在豐原的【三豐路】路上看見一隻小貓(白底黑斑)被一台轎車的輪胎.

輾過小貓咪,【3 ~ 5公尺】結果緊急停車 ,救小貓咪 ,差點被車撞

(當下我不管這麼多).

左手輕抓小貓,祂頭部嚴重變形.一直滴血,滴到我的長褲和帆布血.

(心想祢能活下去 )結果宣告不治.

我找到一座(國光里活動中心),樹下的三塊大石頭中央,用樹枝挖貓墓.

準備安葬小貓,有說一些祝福的話.卻有一股莫名想流淚卻流不出去.

難以形容的感覺,意識來自於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華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