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到一篇受教文:[每個人每個地方都有磁場,你跟別人不合,有可能是你的磁場跟別人不合]
 
如果你跟一個人兩個人不合,你要好好檢討自己,你如果跟很多人不合,不是你問題太嚴重,就是那個地方有問題
 
或許是那個地方磁場跟我不合吧!


有人常說我個性很怪,因為你不了解我。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出社會,版主我都有被排擠(不管男生女生都有)
排擠的感覺,我恨死了,非常非常非常討厭。
就是有一種人,專門搬弄我的是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出社會,各階段就是有一種人,下三濫,身心疲備,所以說:
我對人類非常失望,因此
討厭去上課、上班,我每天都要面對被
排擠被冷落,冷言冷語。沒辨法我本來就是慢熱的人,敞開心胸,那要多少信任感你,您有多少讓我值得信任
您,那我就敞開心胸,大方分享給您。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出社會,各階段的往事是我的惡夢,不堪回首,希望這個惡夢都永遠不要來。
 
 
國中有個好朋友因為討厭我,而到處宣傳我的壞話,讓大家討厭我,根本來不及解釋,就被誤會(被誤會解釋好像是多餘)那種感覺很差的

高中有前車之鑑習以為常,他們覺得我:你在高傲什麼!?很跩?自以為是裝清高,大學很少與人交流互動,連大學聯誼都放棄去參加。出社會被同事排擠,年長同事不會排擠我,反而年齡比我小會排擠我。我從小家境清寒,光是這點比同齡成熟八成九。

光是被排擠冷言冷語的環境,我每天上課、上班都想離開那個環境與人事物。因此嚴重有憂鬱症,有一段時間非常自暴自棄,然後每天早、午、晚餐飲食不正常(不吃),敖夜到天亮,兩週後,吃的食物都吐的滿地,帶有血絲,排黑便濃濃的血腥味,然後我住醫4至5天,這件事情我不敢跟家人講,怕家人擔心我做傻事,所以才想盡辦法離開地球,這件事情我不敢跟家人、兄弟、朋友,因為他們無法體會被排擠的感受,也不想讓他們為我提心吊擔。我生活充滿了壓力,怕說錯話,就沉默不語,自然的不想與人溝通。這可能是心中的最大祕密,也是我對人類互動的陰影,害怕交流,然後被排擠。
由於轉移注意充實自我內在知識與興趣、愛好,卻能自然的與共同興趣、愛好的人,聊天,交心,這倒讓我開心許久,不是真的是我出了嚴重問題,心中大石放下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華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