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 Super Star ]
   

曲: Jade & Geoman from sweetbox

詞:施人誠  編曲: Jade & Geoman from sweetbox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手 不是手 是 溫柔的宇宙
我這顆小星球 就在你手中轉動
請 看見我 讓我有夢可以作
我為你發了瘋 你必須獎勵我

你是意義 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除了愛你 沒有真理

火 你是火 是我飛蛾的盡頭
沒想過要逃脫 為什麼我要逃脫
謝謝你給我 一段快樂的夢遊
如果我忘了我 請幫忙記得我


五天幾年【林凡】
 


作詞:吳向飛 作曲:曲世聰

也許在你心裏 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裏 夢是我們的 
你說你要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 我安靜的像宇宙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看你露出微笑 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比誰都瞭解愛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眼看著雨 眼看著雨點 
眼看著雨點落在了心裏 

如果說這是愛 愛你好像是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被遺忘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等著你到天亮


 紅豆【方大同】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好朋友只是朋友【郁可唯 

 

 

作詞:黃婷

作曲:徐偉銘

聽你說什麼我都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都微笑著
幾千隻紙鶴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麼都折不掉那道無形的隔閡

越懂你陪著你就越寂寞
靈魂那麼美我卻碰不得
感覺再熾熱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
靠近你的夢難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認識你也許我就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還是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心牆【郭靜】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 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  

猜不透【丁噹 】
 

 

作詞:黃婷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 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 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 的心 上 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 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 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 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 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 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 寧願對你從沒 認真過

到底 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 越是 猜不透

 


 

重傷【林凡

 

作詞:魯維孝 
作曲:Adrian Fu


就讓記憶 回到那天的 那個夢 
再活ㄧ遍 那段過去的 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失控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謂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沈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愛那麼傷 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我們沒有在一起【劉若英 

 

 

作詞:黃婷 作曲:陳韋伶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華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