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2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品牌故事起源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莊園的主人在兒時,喜歡仰望星星和太陽,靈感就此誕生,六芒星代表著勇敢、保護家園、無所畏懼、希望未來。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Orb)能量光球、黃金球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Flower Of Life)生命之花、光之語

         園主(我)有瀕臨過死亡,看見(Orb)能量光球、黃金球,發現(Flower Of Life)生命之花、光之語。我很愛美,想要矯正牙齒,必須給牙醫師評估,牙醫師說:要拔兩顆,才能載牙套矯正牙齒。心裡正開心著,終於可以拔牙齒,首先要簽牙手術和使用麻醉藥同意書,這是SOP標準流程,牙醫師才能注射麻醉藥,然後開始動手術,拔牙齒期間,也有注射麻醉藥,因為拔牙非常疼痛不止,印象中拔牙齒,將近兩小時,也不知道流了多少血?還要縫合牙傷口,咬住止血綿,已經完手術起身後頭暈眼花,慢步行走至坐椅休息,當時頭非常暈眩,我又起身走向牙醫師手術室,結果快到手術室台前暈倒在地,牙醫師和護士看見趕快扶著我,因為全身沒力,坐在地上,等我醒來,竟然失憶,心想著到底為什麼在醫院,這地方是那裡?其實是暫時失憶,重新開機需要時間,此時,東張西望左顧右盼,慢慢回想周遭環境,原來如此。我卻看見能量光球,就伸手輕抓能量光球,它在我的手心,感覺暖暖、麻麻的,卻有一股無法言語詮釋的感動與愛,此刻能量光球(Orb)和生命之花(Flower Of Life),永遠的一生烙印在我的心靈意識,最深處真理圓滿的寶藏。生命之花代表著無限、能量、動力、實踐、真理、意識、創造、神祕、超越未來、自然定律、知識的寶藏。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自從大二時,就愛上生命之花(Flower Of Life),繪畫生命之花於圖紙,還有雕刻圖紙鏤空,讓我非常積極、動力、能量源源不絕挑戰珠寳設計師。退伍時就有計畫著珠寳設計師和《成立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學習金屬工藝或複合媒材的鏤空、鑲嵌。創作獨特華麗唯美氣息,兼具美感、功能、故事、文化、另類情感表達,無法言諭,愛、感動人心的融合大自然藝術氣息。

  
星花【Star Flower】飾品工藝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華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