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問起我本發表文,代表可能,第一是好奇心,第二是處於關心,謝謝您的關心
河水別觸犯我的井水,通常聽的這句,就離我這遠遠,我的冷淡嚇跑所有人.

我有我的未來真理國度,或許在自己的國度是王者.以下是所羅門占卜結果是:王冠 ♚ 代表:領袖、魅力

王冠有著高貴的氣息=領袖,也有著不平凡的感覺=魅力。

你的生命物是個有著高貴王者般的王冠,你就像王冠一樣有著不同氣息的感覺,具有高貴、神聖、權威、獨一、專制,擁有這類型的人非常稀少因為魅力是先天的具有的是無法學習。擁有王冠類型的人屬於「顯示者」

研發等離子反應器發電機.【珠寶設計師】【工藝家我有我的世界,我有我的天下,我就是王者

打造更多另類自由能源裝置,足以自給自足,設計藍圖在內心,為世界打造更精采無比.
親自打造屬於溫暖,有感情,有溫度的家(從小和爺爺已故、爸爸、叔叔一起蓋房子,現在的房子周邊太多野生蛇...)

超想要擁有自己工作室 (金工珠寶、木工榢椇),還有溫室魚菜共生系統,種很多好吃蔬菜、水果 、和家人一起吃飯,一起練瘋畫,那才像家的感覺,有一點溫暖.我的未來由我去實現

 

 


您的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事業線都在您手中沒有人,能控制您命運機會都在您手中,沒人能改變您,惟有自身努力上進擁有自己天下的王者風度(專長)

 


 

 

我知道意識真相,,過於眾多,一直要擔任真理傳達,但我比任何人更理智我在做什麼,這是一個巨大任務,必需共同全人類完成,我的任務簡直不可能內心沉重,心如切割,或許這是我在還沒出生以前就已經決定好了,所有事情連父母親、兄弟姐妹、學歷、工作、妻子、兒女、朋友、個性、感情、靈性光道路.其實我要回到光領域(光與愛家族),卻不知不覺要流眼淚(內心不想回到地球,但我的超意識靈魂非凡博愛地球人)

 

 


 

 

我的任務是【綻放I LOVE YOU(520)超次元超意識能量】在我未出生就己經決定這未來眾多事情(讓我體驗死亡得到真正啟發靈魂高我自由)說也奇妙,光與愛《網路正向訊息源源不絕,高我讓我體驗I LOVE YOU(520)從出生就讓我體驗520》,色彩(雙道彩一直出現我家門前的天空),圖騰(從六芒星能量光球→生命之花→梅塔特隆=星八面體→3D星八面體+3D斐波那契線圈→仙女座 超次元.超高意識能量,光飛碟裡頭有超知識,真理光和愛,免費能源解放全人類靈魂自由.光與愛、色彩、圖片它就是意識能量,讓我們相遇(共振意識能量),你決定用什麼能量,就吸引那一種共同能量,你看此本文,那也在你未出生就己經決定這未來眾多事情.(瞑瞑之中你早有安排,遇到終究無法避免,定是你的安排)

 

 


 

 

我定要用愛感動全世界 -– 此話起源於 :

 

2013年9月6日為了一句媽,我就情不自禁,眼眶紅紅漸漸流淚了,當晚和爸真心話相談,這21年來非凡感謝520爸爸,你沒和我媽媽(你妻子)婚,不然我定是無法承受,你是世上最受520的爸爸,原來我差一點成了泰國人瞑瞑之中自我的安排,遇到終究無法避免,定是我的安排)如果爸爸沒有搭飛機接我媽媽回台灣(我還在媽懷裡)定是要內政部與外交部協調,程序相當麻煩,可能成了泰國人我是混血兒】我的出生令我驚呀!剛好是凌晨5:20出生,在台灣台中后里,成了台灣人,往後我要到泰國尋找高我的靈魂安排,母體之發源地,必定我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華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