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告訴自己:啟發過去,珍惜現在,創造未來.卻也常常告知朋友,風未動,旗未動,是您的人心在動.
有時侯我也很迷惘,水瓶座的我,愛好、興趣多,很容易上手.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好的分析充實自己,知性內涵;不好的分析容易分心.
常常檢視自己,答案在我內心深處,也處於不安全、不確定,更加複雜.可能缺少那份持有熱情愛好的動力.

我的愛好、興趣多,讓我內心很很迷惘.因為我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充滿無比的好奇心,求知慾使我知道真理如此重要藍圖,日積月累久久使我培養出冷靜面對,洞察全視,分析判斷,行動目標.未來由我創造.精神真理

研製等離子反應器(發電機)【工業產品設計師】
親手設計打造溫暖的家;私人工作室;魚菜共生系統

 

 

父親大人說:該娶老婆.我: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內心想法如下:

直到遇見要珍惜的另一伴(未知的未來),當然她勇於做我自己,獨特個性

感性與理性的綜合體,善懈人意,聰慧過人

自有愛好、興趣、專長都充實著自己的每一天,知性內涵

能表達自己看法和觀點,獨特見解

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認真的女人最美,獨特魅力令我好奇,發現她內心世界為何?永遠是我愛好之一

扛尚咪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華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