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

 

本人有瀕臨過死亡!發現了Orbs【能量光球、黃金球】,之後發現了Flower Of Life【生命之花、光之語】,我超愛本圖騰,因為這個世界缺少去發現《例如你【看見台灣】了嗎?》我為大地付出了什麼?其實我在國中就想成為另類前衛科學家,重點為人類與地球和動植物爭取眾生皆是平等.人類一定要地球和動植物和平共處,人類已經太過於開發..........見好就收適可而止.

高中就想,設計一套自由能源系統,能夠自給自足家用能源,工業產品設計師,也是在創造美好生活個人品味.我有我的世界.

 

大學就想,用愛感動全世界,因為這個世界過於缺乏愛心,我想用愛心感動每一件人、事、物.因為我常常是被感動那一個,我愛這個世界,因為在我未出生之前,我的靈魂早已選擇好了這一世所要學習和體驗,主要是付出愛心、包容心、同理心、沒有分別心,早已是慈愛心!沒那麼容易.內心世界是什麼樣,就擁有什麼樣人生(一切照您的劇本走,以平常心面對.風未動,旗未動,是我的人心在動.一切都是我安排的考驗)

 

內心就是信仰,靈魂就是圖騰.每一段經歷註定珍貴,它必將令您憶起智慧,生命的豐盈在於心的慈愛心,生活的美好緣於一顆平常心.

 

生命之花與能量光球和我故事

 

本人要矯正牙齒,首先被牙醫師評估,評估後要拔兩顆牙齒,一定要簽手術同意書,醫師才會施打麻醉劑,拔牙過程中將近2小時,也不知道自己流了多少血,手術後,起身慢走至等侯區坐下,當時頭暈眼花,起身走向牙醫師35步後我暈倒在醫院地板上,牙醫師、護士看到以為我死了,確實我不知道我暈倒,暫時失憶連自己在醫院也不知道,左顧右盼周遭環境,慢慢回想,原來是這樣,我嚴重懷疑我的靈魂有離開我的身體,牙醫生和護士扶我,我沒站立起來,因為全身沒力,坐在地板卻親眼看見能量光球飄來飄去的「生命之花」.我伸手輕抓能量光球【生命之花】,能量光球真正超凡的美麗,並非容易見得.它在我手裡,我感覺暖暖、麻麻的,後來我放掉,護士推輪椅給我坐,推到隔壁樓的病床休息50幾分鐘才離開醫院.

 

 

 

後來回到學校宿舍的床上休息,過了幾天後,我就用Google搜尋:" 白色光球 "終於找到了一模一樣的能量光球的相關圖片.它別名非常多例如:生命之花 ; 能量光球 ; 黃金球 ; 曼陀羅.

 

我就開始研究Orbs能量光球,還有Flower Of Life生命之花的幾何圖形,它在我記憶讓我烙印在心靈的深處,也讓我多采多姿,在這世界上(宇宙),我們未知的人、事、物,永遠永遠說不盡,也瞭解不完,因為太多了.總之每一天充實過日子,來這世上是要歷練我們心靈,讓我們靈性的昇華.靈性是指慈悲心、博愛心、同理心,相信大家都明白,只要有愛的地方就有生命之花光體圖騰存在.

 




研發等離子反應器(發電機)-工業產品設計師(另類前衛科學家)打造更多另類自由能源裝置,足以自給自足,設計藍圖在內心,為世界打造更精采無比.
因為我的愛好有等離子、產品設計、UFO、生命之花、Orbs、量子學、發自內在的愛心、永續發展先驅科技、自由能源、非主流科學、靈魂學、心理學.....

每個個體都有自由意識(自由選擇相信),無法干涉,宇宙自然法則(Flower Of Life).

 故事從2012年4月25日

 

 我記得到醫院拔牙後,走5步後我暈倒在醫院地板上,牙醫生、護士看到以為我死了(確實我不知道我暈倒,暫時失憶連自己在醫院也不知道).牙醫生、護士扶我(我沒站立起來,因為全身沒力) 親眼看見白色光球飄來飄去的「生命之花」.我伸手輕抓白藍色光球(生命之花),不過白色光球眞正超凡的美麗,並非容易見得.它在我手裡(我感覺暖暖、麻麻的),後來我放掉,護士推輪椅給我座,推到隔壁樓的病床休息50幾分鐘才離開醫院.
 
後來回到學校宿舍的床上休息,過了幾天後,我就用Google搜尋:" 白色光球 "終於找到了一模一樣的白色光球的相關圖片.它別名非常多例如:生命之花 ; 能量光球 ; 黃金球 ; 曼陀羅 ; 唐卡 ; 光量子 .
 
我就開始研究Orbs白色光球,還有生命之花的神聖幾何圖形,它在我記憶讓我烙印在心靈的深處.之後我在房間內打坐5分鐘後,我的背有一股刺痛感、溫溫的、麻麻的感覺,那股能量實在太強了(頻率振動),讓我難以呼吸,心跳加速、頭皮有顫動的感覺、伴隨著耳鳴的聲音、感覺前額有種壓力(第三眼 ; 眉心額輪),就像什麼人用手指壓在你前額一樣、感覺在頭和耳際有某種振動,不是聲音,是一種頻率.(難以形容)
Orbs
Orbs白色光球並非水氣、灰塵、昆蟲.我知道一般人只相信看得見的事物,才是眞正存在,但我可以告訴大家,這是錯誤觀念.因為我們人類看不到的事物很多,電、磁·······等等,它如何讓大家見得?.不要以看不到就代表不存在.
仙女座星系史匹哲太空望遠鏡紅外線下呈現的影像.Andromeda Galaxy,代號:M31SA(s)b的螺旋星系,仙女座星系盤的直徑超過220,000光年.被美譽為宇宙島之稱離我們約有2500,000光年遠.

在這世界上(宇宙),我們未知的人、事、物,永遠永遠說不盡(瞭解不完),因為太多了.總之每一天充實過日子,來這世上是要歷練我們心靈(靈魂),讓我們靈性的昇華.靈性是指慈悲心、博愛心、同理心,相信大家都明白,只要有愛的地方就有生命之花光騰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華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